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杯香茗,讓人學會幽香淡雅;生活是一株大樹,讓人懂得撒下濃蔭;生活是一排大雁,讓人明白同心飛翔,不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的。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有太多的抱怨。我努力尋找一切美好的事物,讓我懂得感恩…… 

  翻開生活的篇章,溫暖的家裡,慈愛的父母,每天清晨與深夜的一杯熱牛奶與一句深切的問候:“不早了早點兒睡。”父母的關愛總是那麼無微不至,我懂得了感謝父母為我搭建的避港灣。 

  我懂得了感恩,但感恩只是這層含義嗎? 

  書聲朗朗的教室里,老師正為我們指點迷津,雖然只是一個極小的問題,可他還是儘力講得詳細。這,就是感恩。下課了,為了一個問題與同學爭得面紅耳赤,終於得到了正確結論后,我懂得了感謝老師與同學,讓我一次次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到真理。 

  春天裡微風拂面,猶如春姑娘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吹面不寒楊柳風”這感覺真好。我懂得了感恩,因為春天的微風細雨。炎炎夏日,知了在枝頭叫個不停。一陣微風吹來,帶走了炎熱的空氣,送來了涼爽的氣息,心中的煩燥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金黃的秋天,這收穫的季節,農民們喜獲豐收,各種水果也在這個季節成熟了。秋天裡的落葉是金色畫卷中最美的跳躍。看着眼前一片片落葉,在空中自由旋轉,演繹着人生最後的美麗。我懂得了感恩,因為秋天的美麗畫卷。 

  雪白的冬天,寒風刺骨,獨有梅花不畏嚴寒傲立雪中,散發著幽香。太陽出來了,給人們送來了冬日的溫暖,無私地照射着大地,溫暖着已被嚴寒封凍的大地。我懂得了感恩,因為冬日的幽香與暖陽。 

  感受四季的同時我們也要感受偉人,感受他們的精神。 

  我看到了他--司馬遷:寧受酷刑,忍受侮辱,也不忘父親大人臨終的遺願,不忘不寫上那一段無人記載的歷史,終於,他在走之前留下了史學巨著-《史記》。後來,它名傳千古,“無韻之離騷,史家之絕唱”。後來,他流芳百世,是歷史天空上一顆光芒璀璨的明珠。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感受他的忍辱負重,感受生活原來如此艱辛,如此坎坷。 

  傾聽生活的旋律,我聽出了他:“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他走在“阡陌交通”的田間小路上,遠離喧囂,躲開塵亂。南山下採菊,山泉邊種地。真是一番別樣的享受呵。陶淵明,難怪他的詩“鄉味十足”,沁人心脾,頗具自然風味;也難怪他有幸被稱為:中國歷史上第一的田園詩人。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感受他的悠閑自在,感受生活可以這般舒適,這般輕鬆。 

  緊跟生活的步伐,我想起了她,特別的她,走過了八十八個春秋,卻忍受了八十七個無聲無光的年頭,她說:“我把別人的眼睛當做自己的眼睛。”終於,在莎莉文老師悉心的幫助下,她的靈魂得以重生,太陽一樣發出光芒。她,就是海倫凱勒。 

  是她教我感受生活,感受她的濃濃愛意,感受生活有時這般溫暖,這般起伏。 

  我找到了感恩的源泉,其實它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應用一顆感恩的心,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應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自然,感謝生命。 

  生活是精彩的,我們要留心着一切,朋友來吧,和我一起感受生活,跟我一起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