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就是想讓我們不要在世間乏味的生活,讓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但是,不管你再能幹,你不懂得親情,不懂得感恩,你也是一個冷酷的人。 

  我不是世間的萬事萬物,不能觸及它們的內心。但是我堅信,大地,草木,清風,暖日早已明白它的感恩之心。 

  感恩不是一件華麗衣衫,單單用來吸引別人的目光。它是草際間流轉的一抹清翠;是鵝卵石間隙處蕩漾的一汪澄澈;是朝墩初出時林間氤氳的清新;是生命底色中沉積的真的流露;是血脈中流淌的善的迸發;是靈魂中藏的美的呈現 

  懂得感恩的心靈,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最美的心靈;懂得感恩的生命,是行走在這個世界的最值得敬重的生命。心懷感恩的人,所接觸到的是人世的溫暖;所感知到的,是人世的美。 

  我們應該懂得感恩自己的祖國。感恩於佑護自己的社會。感恩於讓自己茁壯成長的陽光空氣和家鄉。感恩於讓你進入知識海洋的老師。但是。我們要在這之前感恩我們的父母。 

  感恩里我猜解了報恩,感恩就是感激,只有感激才生出愛,去愛別人去關懷別人從而贏得了感恩。 

  學會感激,讓你活出精彩。 

  感激父母,你會出現親情,你會體會到家庭的溫馨。是父母給予了你生命,是他們教了你許多東西,給了你許多東西,給了你濃濃的愛心。在你們受傷疲憊時,為你們無私地營造起避風的港灣。 

  因為感激,你會發現父母的嘮叨中充滿了愛。 

  朋友!你是否學會了留心?留心你的父母,你是否在意他們的手不再像從前那樣柔軟光滑而變得異常粗糙。他們的身體不再像以前那樣健壯挺拔而虛弱多病。他們的髮絲不再像從前那樣烏黑亮而白髮斑斑。 

  朋友!你是否抽點時間陪媽媽聊聊天,散散步,分擔一下家務?媽媽付出了太多,當我們漸漸長大成人是開始回報她的時候了,儘管我們付出了太多也無法還清媽媽對我們的愛。 

  也許你出生在一個貧窮家庭,你會擁有富貴家庭沒有的“親情”。也許父母少給了你一塊錢,你會與父母發生矛頓。 

  那是一個吃不飽的年代,在一個家庭中,有哥哥和弟弟,他們都考上了高中,可是,因為家庭困難只能供應一個讀書,後來決定讓小明去上學,在一個星期日,小明準備回學校,但因為沒有錢,所以,小明便走了,小明並沒有生氣,他想到弟弟將讀書的錢給了他,大約走了30里他的媽媽急忙跑到小明的面前給了小明5毛錢,小明太感動了,決定發奮學習,長大后感激父母,現在,生活富裕起來了,經過小明的努力,他終於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他現在用他微薄的力量來達成父母的心愿,但是,不管他付出再多,也還不清父母了。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會在心田裡出香氣,然後彌散舉手投足之間,進而侵潤到人生,每一個足際之間。 

  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應該多找媽媽聊聊天,與爸爸下下棋,多關心關心父母,不要一天埋頭在工作上。是父母告訴了你如何生活更有意義,爸爸媽媽給了我們太多,太多。 

  我們要學會感恩,更要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