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會

  感

  恩 

六年七班 王曉涵 指導教師:張淑君 

感謝你,親愛的媽媽,是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你哺育我長大;是你教會我做人;是你用辛勤的汗水陪伴我成長,感謝你,親愛的媽媽,你教會了我一切一切…… 

記得那年夏天,天陰沉沉的,烏雲密布,馬上要下雨了。這是,放學了,一個一個家長把孩子都接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了,我當時心急如焚,我知道:爸爸今天有會議開,沒時間,可媽媽的了重感冒。怎麼辦呢? 

我正在焦急地想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媽媽打着傘,慢慢地向我走來,對我說:“孩子,着急了吧,都是媽媽不好,看,我在家煮了兩個雞蛋,生怕涼了,我特意把雞蛋放在懷裡,我知道你中午沒吃飯,現在餓了,快吃了吧!”我的眼睛緊緊盯着雞蛋,眼裡充滿了淚水。因為媽媽帶着重感冒來接我還煮雞蛋,心裡感動極了。在看看媽媽的手,一個泡連着一個泡,整隻手都腫了,紅了。我連忙問媽媽這手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噢,這你不提我還給忘了呢!只是被熱水燙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望着媽媽,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激,只是默默地流淚。媽媽瞅着我,我瞅着媽媽,媽媽老了,媽媽真的老了,眼角的皺紋,頭上還有一絲絲白髮……“孩子,雞蛋會涼的,快,快吃了呀!”媽媽說。“媽媽還是你吃吧。你不用擔心我,你也不是沒有吃飯的嗎,還是你吃吧!”“孩子長大了,孩子長大了,好吧,這樣吧!一人一個”。我點着頭,媽媽用顫抖的手拿出雞蛋,遞給了我,我拿着雞蛋,心裡有對媽媽說不出來的感激,只是默默地念道:“這是媽媽用紅腫的手給我煮出來的呀!我含着淚,慢慢地吃着,不知不覺,感覺雞蛋有千分重,怎麼也送不進嘴裡…… 

我一定會感恩的,媽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她容易嗎?我覺得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會使我快樂。使我懂得珍愛,它教我回報,感恩是偉大的,我一定會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