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世界上最人性化的東西。有一句老歌唱得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們在這世上最要感謝的人就是爸爸媽媽其次是老師。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生命老師給予我們知識。回憶昨天你是否還在因為作業多而一邊咒罵一邊寫作業。回憶以前,你是否還在因為父母不給你買東西而頂撞父母。回憶我們的種種不對我們是否還能面不改色的說著我是對的。不不。這不可能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會把自己的過去當做禁區。我們要感恩父母感恩他們賦予我們生命讓們看到這大千世界美麗。

  我們要感恩老師感謝他賦予我們知識和對知識的渴望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他把自己的一生一半交給他熱愛的崗位一半交給他最愛的我們。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那些對我們有巨大貢獻的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在這手歌中蘊含的濃濃感恩之情感受到了嗎?

  感恩,學會感恩。

  初一:甜甜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