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時大樹對滋養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感恩的畫面,那時雲兒對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魚兒在水中快樂的游着,傾訴着一句句感恩的話語,那是魚兒對豐富他的水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我們呱呱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又有多少個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奉獻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是否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熱茶,在他們生日是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是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了我們傾注了血和淚,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那屢屢銀絲,絲絲皺紋,感恩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感恩是有意義 。愛讓這個世界不停的旋轉。父母的付出遠比山高,比海深,而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的自私自利,忘記了父母的曾經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感恩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 感恩是真情的體現。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迹。當你遇到險阻,父母會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當你流連忘返於某一事物是,父母會督促你保持一顆崇高的心。

  還沒有學會感恩的朋友,放開你的心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吧!帶着感恩的心去遨遊世界,你將發現世界因有感恩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