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赤血神譚(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血神譚(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赤血神譚(2) 標籤:天魔神譚作文

  此時的精怪洞可是怨氣衝天,暗魔坐在骷髏寶座上獃獃的盯着治療巫師,眼睛里充滿仇恨,不是還泛着紫光,本來就細小的瞳孔顯得更加小了,這可把巫師給嚇壞了,他聽其他人說過,魔王一旦生氣,就經常會把他身邊最近的部下的腦袋“喀嚓”給剁下來。巫師顫抖的遞過金瘡葯,並用討好的語氣說道:“我尊敬的王啊,請您服下這葯吧,以魔王的體質,大概休息2到3天就會痊癒的。”暗魔一把抓過葯,一飲而畢,然後粗魯的說到:“恩,那你下去吧。”......一切平安無事...... 

  再說凱特這邊,他得到有暗能量的裝備后立馬穿上試試,待他穿上之後,老約翰和捷克突然大叫起來:“奇迹啊,真是奇迹,這麼強的力量竟被這毛頭小子給制服了,本來只是讓他試試,卻......”凱特更是和不攏嘴,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麼大的潛力。 

  可能老天開的一個玩笑吧,但玩笑可開大了一點。 

  西大陸的獸族不只怎麼,竟然想東大陸的人類進軍,現在已經攻進了第2層防線,眼看就要進攻總部了,這時卻少了士兵,便在民間“抓壯丁”。人人都知道老約翰一家很厲害,就建議他們去參軍,還能領工資呢。在群眾的勸說下約翰終於動了情,帶着兩個孩子就投軍而去了。本來只是想混個一般的兵,吃吃俸祿,過過日子就行了(原來很窮),沒想到仨人都選上拉去了前線,唉,九死一生的前線......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獸族大舉進攻,凱特一家所在的師被派去阻擋,面對成千上萬的敵軍,沒經歷過戰場的,不被嚇暈才怪,幸好大都是久經沙場的老戰士(除了凱特之外)。只聽得“戰!”一聲,雙方拔出利刃,沖入敵軍內部大幹一場,獸人雖然智力不足,但身體的強壯卻是近身戰的最大優勢;相對而言,雖然有充分智力,但力量卻是獸人5分之1的人類命運會怎樣呢?凱特一家又會怎樣呢?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赤血神譚(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血神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