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六一(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六一(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一排花花綠綠的車引起了我的注意,爸媽也注意到了。那裡一排字:旋轉花車。聽名字就很好玩,我拉着媽媽的手,把爸爸推在前面往前走。看了介紹后,媽媽的臉就黑了,不許玩。為什麼呢?那裡面寫了,一路上都是旋轉的走。這更加引起了我的注意,執意要去玩,沒想到媽媽卻說,我去,她就不去。誰管她去不去,我就拉着爸爸往上蹦,媽媽始終是不放心的,只好被我逼上去了。 

  旋轉花車真的很好玩,時快時慢,時走時停,旁邊的花香撲鼻而來,真想陷入了花的世界中。我很好,媽媽卻慘了。還沒走到一百米,不行了,閉上眼睛,戴上墨鏡,不管了。 

 好不容易熬完200米。媽媽昏昏暈暈的下來了,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休息一下。我可閑的沒事做,看着別人玩。一個小孩,四五歲左右,拉着他的媽媽去玩了。他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叫着,而他的媽媽,也是暈暈乎乎的下來了,後來我才知道,小孩的體力太如大人的了。 

 在四季花園玩完后,我們就乘車來到了茶溪谷。坐過森林小火車后,我們就去茶園了。茶園真是漂亮,一望無際,階梯似的茶園,讓人感到無比清爽。站在弔橋前,趴在繩索那,吹着風,那感覺是無法述說的。只是不知橋穩不穩,一有風,就在那裡晃啊晃啊晃啊,弄得人心惶惶,我都好幾次沒站穩了…… 

 去年的六一實在是好玩,它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也開闊了我的知識面,使我看到更多。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還在等待,它是一個瘋狂的,參觀的,還是奇怪的……

您正在瀏覽: 東部六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六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