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赤血神譚(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血神譚(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赤血神譚(3) 標籤:天魔神譚作文

  上回說到獸族與人類開始了一場大戰,獸族勇士們掄起巨斧,扛起狼牙棒,拖着大鐵鎚就向人類進攻。凱特第一次上戰場,嚇得雙腿打顫,連手中的劍都拿不穩;約翰和捷克是打過2,3次仗的,自然從容得多。戰士們把刀劍一橫,大喊三聲,就開打。那是打得天昏地暗,人族有史以來第一次把10萬人的部隊一起派上戰場,看來人類已經下定決心要在這裡把獸族消滅。 

  地上是打得痛快,倒把天上的羽族(通常說的神族)驚呆了,他們本是萬物之神,具有的力量也僅僅只有這麼大,可現在......現在連那些當年神族們一根手指就能消滅的人類也擁有了這麼大的力量,更不用說他們所重視的妖族,唉,要是地上的生物哪一次打上天來,我靠,後果不堪想象!!! 

  此時,凱特正握着大劍運用身上那無論誰見了都得張大嘴的鎧甲的威力,砍倒了3個敵人,當他正在與第4個獸人決戰時,一隻發了瘋的地獄三頭犬不知從哪鑽出來一連咬死并吞噬了20幾個戰士(包括人類和獸族)。凱特驚呆了,可它顧不了那麼多,使勁全力劈向面前的敵人,一刀把敵人劈成兩半。突然,凱特感到右腳大腿一陣溫熱,還夾雜着難以忍受的疼痛,回頭一看,竟是那瘋狂的三頭犬狠狠的咬住他的腿,牙齒陷進去了一半,凱特掄起巨劍就是一刀,但那鬼東西更靈活,左閃右閃的躲過了攻擊,倒扯得凱特痛得齜牙咧嘴,最後終於堅持不住暈倒了...... 

  當凱特再次醒來時,戰鬥早已結束,自己躺在病床上,沒看見爸爸和哥哥,他叫來醫生問:“你知道約翰和捷克在哪嗎?”醫生說:“好象已經戰死了,約翰是你爸爸嗎?他為了救你和地獄三頭犬同歸於盡了;捷克嘛,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是死了沒錯。”這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大大的傷了凱特的心,但他沒哭,因為這時他的心就已經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赤血神譚(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血神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