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止血神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血神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兔童話系列之特異功能之1 止血神咒羅漢山森林公園沐浴在十月小陽春溫暖的陽光中,松柏樹鬱鬱蔥蔥,梧桐樹披上了金色的盛裝。遠遠望去,香煙繚繞,彷彿人間仙境。羅漢山大雄寶殿里香客川流不息,香火旺盛。羅漢山動物樂園遊客絡繹不絕,生意興隆。羅漢山兒童遊樂園邊圍滿小朋友,裡面的碰碰車像小蝌蚪擠來碰去。校外特約輔導員開心兔和一群孩子也利用星期天來到羅漢山森林公園遊玩,最後一站就是兒童遊樂園。開心兔買好門票,孩子們兩人一輛碰碰車,管理員小獼猴交代了安全注意事項,便打開總閘,碰碰車開始遊動。外面的孩子指手畫腳,不斷發出各種指令,裡面的孩子小心駕駛着碰碰車,園子里裡外外充滿了歡快的聲音。碰碰車遊戲快結束時,由於小馬沒有繫上安全帶,與小鹿一同駕駛的碰碰車與另外一輛面對面相碰,小馬的鼻子碰在方向盤上,出血了。“小馬的鼻子出血啦……”聽見小鹿的尖叫聲,管理員立即把總閘關掉。管理員立即叫衛生員去取點蒿菜嚼爛堵住小馬的鼻子,開心兔說:“現在這個季節都快要冬天了,哪有蒿菜?衛生員,快去取條濕毛巾敷在他的後腦勺。”說完,左手扶住小馬後腦勺,右手劍指在小馬鼻子上隔空划符,口中念念有詞:“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不請仙師來,抓把念土堵,劍指一點斷洪流,切斷三江水不流,止!止!!止!!!”還沒等衛生員把濕毛巾取來,小馬這邊鼻子的流血已經止住。在場的所有人看見開心兔奇特的止血手法,驚得目瞪口呆。老雞婆“嘖嘖”讚歎:“幾千年來,我們都知道用蒿菜止鼻血,今天,總算開了眼。開心兔先生,你這是什麼法門?”開心兔說:“這招叫‘止血神咒’,是古代神仙的醫術,現在叫特醫,是利用生命體特異功能治病的方法之一。”在場的人們無不稱奇。回來的路上,孩子們簇擁在開心兔周圍,因為記不住口訣,拉住他的袖子,問個不停。開心兔經不住他們的追問,只好將口訣傳給他們。一路上,開心兔只聽見孩子們朗朗的聲音:“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不請仙師來,抓把念土堵,劍指一點斷洪流,切斷三江水不流,止!止!!止!!!”   貴州凱里十三小二年級一班   范秋園 2009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止血神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血神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