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學校的電腦,點擊運動會的圖標:

  勝利者的微笑

  哇!我們班的長跑健將許俊文威風凜凜的來到了起跑線上,等待着比賽開始。

  “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場上的五名運動員立刻起跑,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速前進。我們班的啦啦隊也喊着:“許俊文,加油!”的口號。跑着,跑着,許俊文忽然被到了最後,這使我們全班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都為他擔心,為他加油。果然,許俊文不負眾望,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發起了“猛攻“。先是超過後兩名運動員,最後衝到了第一的位置。不知怎麼的,許俊文的速度好慢了半拍似的,第二位置的選手眼看就要衝上來之時,我們全班又齊喊着:“許俊文,第一!許俊文,第一!”這聲口號似乎具有魔力,為許俊文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他又沖了過去,越過終點線。他贏了!全班立刻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喝彩聲。隱約看見,他臉上勝利的喜悅。

  失敗者的心聲

  “砰——”800米長跑開始了。全班也立刻沸騰起來——裡面有我們班的周剛。周剛首先衝到了第一位置。這樣持續了許久,他似乎驕傲了,速度也慢了下來,已經有三名運動員追上他了。同學們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好像立刻又意識到了什麼,又加勁跑了起來,可還是無濟於事,沒能追上去。最後,落了個第六名。賽

  后,他還充滿自信的說:“下次給你們拿個第一名來看看!”

  如果說,比賽是一次較量

  生命是一場竟爭

  我參與,願把

  竟爭的滋味品嘗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