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掌聲中,運動會隆重開幕了。在運動會上,所有人都能大展身手,跑步,後勤,啦啦隊……各式各樣。

  我報名參加了跳高,和跳遠。我的第一個項目是跳遠,但我總感覺這個項目沒戲,一次跳,沒戲;兩次跳,也沒戲;第三次跳,哎!有戲!可我還是落選了,連前八我都沒進。我十分的鬱悶,唉!

  我同學走過來安慰我:“沒關係,你的強項是跳高!壓軸戲在後天!”

  過了兩天,壓軸戲時間來臨!廣播里一報到“初一男子跳高決賽,現在開始檢錄”我馬上“奔去”。將一切雜事搞定時,開始了!開始的那幾個男生,簡直是跨過去的,我心中想:作弊!!!!!!後面有一個人,他摔了一跤,惹得我們大笑,因為他整個人是坐上去的。到我了,我快速起跑,縱身一躍,過了!可第二次跳就沒有這麼好運了我連跳三次都不過,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刷了,我失落的坐在椅子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們班的同學上,我掃視周圍,哈!我是第八名!這個成績我還滿意!希望我們班的另一位同學身上了,可事與願違,我們班又被刷了!

  這個運動會上,我的神經無時不刻的緊繃著,渴望我們班能有個好成績,可還是在谷底。運動會後,我想:這次運動會只是發揮不好,我們來年再奪第一!!!還要調整好狀態,再接再厲,越來越厲!!!

  溫州市第十二中學初一:林晨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