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誓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嘩——”我將窗戶拉開,風雪加雜着魚貫而入。本就高大的窗此刻又洞開着,着實冷地讓人一顫。只是我又覺得莫名的清爽,那寒風將我混沌的大腦吹醒。只是,什麼時候下的雪?那樣瘋狂而暗無天日的生活被作業填得嚴實,以至於連抬頭看一眼天也忽略了。雪很厚,像一場場考試埋沒了我過去的故事,重重地將樓頂吞噬。

  藉著這清醒勁兒我翻開了我的個人日記,那裡儲存着我曾經的思念。

  很奇怪,本以為看到那些曾經流着淚寫完的文字會哭出來,可事實上是出奇的心平氣和。我幾乎有點怪罪自己的鐵石心腸。或許我已經習慣了孤獨,或許我早已知道那一切都已過去,潛意識裡的傷口已被冷酷的考卷填補。

  或許這是一件好事,因為人不能總活在過去里,所以只有背叛曾經的誓言,才能平靜地專心面對眼前的挑戰。而那些美麗的友誼只屬於童年的是非,面對大大小小的考卷,只有用隨意的心來接受劃去偉大與堅固的友誼,用理智冰葬那些誓言。

  為一個誓言而拚死守護,這是人生路上最不能學會的。該放手時,就要頭也不回的離開。因為那些屬於過去的誓言不會有許諾的意義與價值,並且會成為新生活的絆腳石。正像我的詩歌中寫道:

  曉,原諒我。

  在我們還沒學會為一個誓言拚命守護之前,

  放手,離開。

  讓背影成為我們心中彼此的輪廓。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誓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