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的誓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的誓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冰的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月光揮灑在水面上,她突然醒了。她的眼睛很特別,是琥珀色的眼眸,讓人看了就無法忘懷。 

  金玲菊在風中搖曳,在月光中怒放,因為是一個秋天。在風的輕撫下,菊花“叮叮噹噹”地響着,奏出了那麼美妙的交響。 

  在戰爭的硝煙中,看不清他的身影,但他的模樣一次一次出現在她的憶海里,一次一次勾勒出。升騰的煙霧,讓他有着更加冷酷的氣質,但似乎只有她知道,他的內心是如此的狂熱。他曾發誓要保護小桃一輩子,那個可愛的桃子。 

  他,日番谷冬獅郎;她,藤原冰悅,這不是她的真名。但是家族陰謀的摧殘下,早就模糊了她的記憶,但是卻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少年,沒錯就是他。 

  薄冰蔓延着,冷冷的碧綠眼眸,銀白色的頭髮,都是冰悅的最愛。 

  長長的睫毛下的瞳仁如一潭死水,沒有焦點,更沒有神采,只是萬丈不見底的深淵。 

  這是一個寂靜的夜,她的驚醒,驚起了一灘正在棲息的鳥,它們在明亮而又滿目凄涼的月光下飛舞着、鳴着。冰悅垂着頭低語,沒人聽得清,她知道這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 

  搖搖晃晃着起身,褐色的密發,那花瓣一般的嘴唇依然在低語,模糊的視線,看不清的夜晚。 

  那個誰也不知道的秘密,她無法忘懷,誅滅她家族的夜晚。一把火燒了整個輝煌的歷史,滾滾的煙,籠罩着。 

  是他救了她,她想用一生的感激去報答。但是沒有成功,她記得的也只有他的笑容,是的,他很少笑着說。 

  硝煙中她看着他,為了桃戰鬥的樣子,心疼…… 

  他受了那麼多傷,但他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有時你甚至佩服他,怎麼會那麼敢?難道是風夜獨自上西樓的寂寞和無助? 

  褐色的長發隨着風飛舞,連發梢都帶着寂寞和悲哀。這就是她,一個人讓人憐惜的女孩。 

  縱容濃霧侵襲的拂曉,也有着像霧那般的神秘,被籠罩着的世界,神秘而又滿目凄涼。 

  也許故事還在繼續,也許已經結束,但是後面的故事更引人入神。 

  她尋找着她所丟失的記憶,或許應該尋找,因為忘記才是治好傷痛的良藥,現在她和他都在忘記。 

  命運輕輕的帶過了一筆,讓結局不再有傷,只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冰的誓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