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誓言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誓言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風景在我的窗前懸挂,人海漲落在我的心理變化,流轉的時光,褪色的過往,歲月有着不動聲色的力量。 

  ——題記 

  燈火闌珊的城市,埋藏着多少動人的牽挂。 

  聖誕的喜悅,浪漫的情調,霓虹絢麗了暮色的年華。煙火騰空了,盛開了,落下了。觀賞煙火的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雪,隨着漸漸消失的煙火一起落下。被照得有了快樂的顏色。雀躍的人群中,他們只是普通的一對。他對着雪花向他許下了一個誓言。他說,每年的聖誕都會陪她看煙火。 

  盛夏,荷花開滿了什剎海,依然是人群涌動,他們還是普通的一對。只不過現在,他們像煙火一樣散開了。他們的光輝,在黑暗中漸漸褪去了顏色,就像一道流星,光影掃過天際,就註定成了回憶。 

  時間過的真快,窗外的風景在不斷的變化,轉眼間又到了飄雪的季節。是不是意味着,那個特殊的日子也近了?他們······會去嗎? 

  煙火,盛開在美麗的夜空。底下的人,被喜樂緊緊包圍。他一個人,在人群中被埋沒。他還記得那個雪季的誓言。其實,她也來了。他們注視着煙火,笑了······ 

  十年如一日,那麼多年的聖誕,他們從未缺席。青春被歲月帶走了,那個雪和煙火交融的時刻,他們相遇了。 

  他的左邊,是他的兒子。她的右邊,是她的女兒。 

  他們相遇了,卻不是在最美的時刻。 

  謝謝耐心的你看完這篇文章,不妨打一下分,順便評一下。

您正在瀏覽: 都是誓言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誓言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