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諾言(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諾言(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樹下

  “楓,你說我們能不能永遠在一起啊?”櫻看着眼前滿帶在睡意的楓,幽幽開口問道。 

  “嗯,為什麼問這個?”楓定了定神,並沒有回答櫻的問題,而是反問道。 

  “你先回答我,我......”櫻的眼中是從所未有的着急。

  “你......要走了?”楓看着眼前着急的櫻,直覺告訴他,櫻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突然間失措了起來,他不想櫻離開。 櫻點了點頭,說:“我要去留學,明天就要走。”“你......我去送你。”楓雖然不舍,但卻沒有開口留櫻,他知道,他如果留了櫻,她一定不會走,但他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而讓櫻荒廢了學業。 

  聽見楓的話,櫻有些失望,但只是一會兒,她便又開口說道:“楓,等我,三年後的情人節,我們在這兒見面,好不好?”“好,櫻,我一定會等你,一定會。”楓說完后,便拉着櫻向前跑去。“楓,你要帶我去哪裡啊?”櫻大喊着,“我們開心點吧,開開心心度過這一晚。”楓回答道,但仍沒有停住腳步...... 

  這天晚上,櫻和楓牽着手穿行於繁忙的大街,他們一起照大頭貼,一起歡笑,一起唱歌......雖然,就要離別了,但也一定要笑着說拜拜...... 

  第二天 

  機場里,櫻不安地坐在椅子上,她看了看手錶,已經8:50了,只剩下10分鐘了,可為什麼,楓到現在都還沒來...... 

  時間一秒一秒的消逝,櫻提着行李,正準備向候機室里走去,就在同時,櫻的手機“鈴鈴”的響了: 

  :喂,櫻嗎?你等等我,我一會兒就到。 

  :你怎麼那麼慢啊?我,快要走了。 

  :櫻,現在沒時間解釋,你等我,就一分鐘。 

  :哦,你...... 

  :篤......篤......篤...... 

  櫻還想說些什麼,但楓已經把手機掛了。她只好把話咽回去,走出機場,尋找楓的影子。 

  “楓,我在這裡......”當那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時,櫻就開聲大喊。 

  楓大步跑過來,額上臉上滿是汗水...... 

  “你怎麼弄成這樣啊?”看着眼前狼狽的楓,櫻疑惑地問道。 

  “堵車啊,沒辦法,只好用跑的,還好趕到了。”楓喘着粗氣,緩緩地回答道。 

  “咦?你手裡拿着什麼?”櫻看着楓手裡的那部米色的錄像機,伸手去拿。 

  “給你,如果你想我了,就看一看。”楓把錄像機遞給櫻,並不敢正視櫻的眼睛,他怕,怕自己會忍不住留櫻...... 

  “楓,我......” 

  “別說了,快準備準備,我送你。”楓打斷了櫻,拉着櫻便往候機室走...... 

  ...... 

  飛機起飛了,楓望着天空很久很久,櫻,你一定要好好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諾言(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諾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