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遺忘的諾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諾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活了幾百萬年的樹。我老了,憑藉著天與地的精氣,有幸在人類的世界中活到了今天,但我終究是快要死了,臨死前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希望人類實現他們的曾經許下的諾言。

  記得很久以前,我才是一個小苗時,已經有了人類。他們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在與我們家族的族長談判(我們的族長會很多語言),好像是要建一個新世界什麼的。族長有點猶豫。但是他們的口才很好,竟把一向說一不二的族長說動了。族長要求他們答應一個諾言:你們可以建造任何新世界,但不能毀了自然界的平衡。當時,他們很痛快的答應下來。族長也沒有過多的思考,便分給了他們一塊地。他們開荒引水構築家園,不再打擾我們了。兩個不同的世界,兩種生活。這一切是母親告訴我的。大約又過了十萬年,人類開始不滿意他們的地盤,認為太小,但因為我們的族長還在,所以他們並不敢輕舉妄動。族長是可以召喚出許多精靈的,他們足以殺掉人類。但是族長終要死去,族中又沒有第二個樹精有族長一樣的能力,我們只有坐以待斃,盡自己所能保護族長。

  族長死了。死得突然,但安靜,安詳。族長的死我們並沒有聲張,但人類很聰明,他們最終是知道了。一場戰爭爆發了。樹精們儘可能的維護家園,但是人類更厲害,他們使用武器,我們慘敗。樹精們死了很多,包括我的爸爸媽媽。人類開始了他們的暴行,他們不計劃自然界的能源有多少,毫無目的的毀壞,隨心所欲。我們生活的很痛苦。

  當人類要徹底損壞我們這一半時,比我們更優秀的精靈們出現了,人類不再來了。這些精靈告訴我們是族長召喚的,我們大吃一驚。原來族長在天上不忍看到我們全部毀滅,族長乞求上帝給族長一次機會。上帝答應了,於是我們保存了下來。我們感謝族長,發誓完成任務。——提醒人類他們在幾十萬年前的諾言。

  又過了幾百萬年,我們始終沒有完成交給的任務。我們悲痛,哭泣。

  某一天,園中來了一批觀看我的人類:“這是生活在幾百萬年前的樹……““看,樹好象是枯了!“

  人類用驚鄂的眼神望着我。

  不能怪我啊,是你們沒有履行諾言啊!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諾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