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之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動於母愛。因為她包含了太多的情感,不只是付出,更有隱忍、擔當、溫柔、勇敢……母愛無私,因為她總是在兒女傷心受挫是,耐心、陪伴。母愛偉大,因為她總會為兒女做出很大犧牲。母愛無疆,因為她總會付出而不求回報。我們感動,感恩。

  感動於友情,因為她無處不在,總會在心情沮喪時送上一句安慰;在夏日口渴難耐時遞上一瓶冰水;在生病難受時放下一盒藥品。友誼如茶,因為她苦后而甘,令人回味。友誼如酒,因為她綿而後勁,叫人道爽。友誼如泉,因為她清而透明,卻需要一生來品出甘甜。但友誼更像是空氣,是每一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我們感動,感恩。

  可我想問,感動究竟是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感恩會讓人看到希望,看到光明?現在有些明白了,在感恩的成分里還有愛的配方。

  因為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所以感恩;因為感恩,這個世界才多姿多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帆

您正在瀏覽: 愛之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