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清湯麵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清湯麵里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夜晚,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爸爸爭吵了起來,我一氣之下就衝著爸爸大吼:“我不用你管!”當時我說完就後悔了,但因為要面子,還是強忍着淚水與歉意‘哐當’關上房門就休息了。

  第二天清晨,我很早就醒了,本以為爸爸還在生氣,我先去給爸爸道個歉,但我卻看到廚房裡有燈光明亮着,本以為是昨晚忘記關燈了。我透過本透明的玻璃卻看到爸爸忙碌的身影。我頓時感到一陣心酸,我偷偷的離開了。

  待我穿戴整齊后,便坐在咱桌旁悄悄等待爸爸做的美食的來臨。

  不一會兒,廚房的門打開了,寒冷的天氣里爸爸的的汗珠順着雙鬢滴下來。爸爸端着一大碗看似熱騰騰的麵條向我走來,我聞到一陣香氣,乳白色的濃湯上面冒着股股熱氣,細長的麵條與露出半個蛋黃的荷包蛋相偎相依。我似乎被這表面所迷惑。

  拿起筷子,夾起一綹麵條,放到最裡面面品味。可這味道完全出乎我的所料,這麵條一點鹹味都沒有。但當我看到爸爸的笑顏時,我就再也不忍心傷爸爸的心了。爸爸坐在我旁邊:“好吃嗎?”我強忍着感動的淚花,嘴角微微上翹:“好吃,真香!”接着,我可是大口大口吃這“美味”的麵條,這摻雜着愛的清湯麵不一會就被我吞下肚了。一顆晶瑩的淚珠‘啪嗒’的掉在碗里,流在我的心裡。

  剩在鍋里的面在清淡的白色濃湯里消融,而我在這父親濃濃的愛里享受。

  這面雖清淡、無味,但愛卻香甜,溫暖,好似一股暖流潤澤我的心田。

  初一:杜婭源

您正在瀏覽: 藏在清湯麵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清湯麵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