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奶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奶與健康

  我佇立在窗前,望着窗外一片蕭瑟的景象,一絲嘆息自唇齒間溢出。電視里空洞的聲音總環繞在我耳邊,不曾消去。

  “三聚氰胺目前已在許多全國各著名的品牌牛奶里被發現,三聚氰胺是一種化學物品,微毒,久而服用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後面的話我沒有聽下去,不用聽也知道,我們身體里的東西危害有多大,想當年,牛奶是非常健康的,可以給嬰兒,孕婦,人類多麼的信任我們……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D等,包括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達98%,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

  可……

  這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不是嗎?貪婪的人類,自私的人類,哼……人類?真害怕這兩個字會玷污我的嘴唇!不!不應該這麼以偏概全,可恨的是那些生產商!我們牛奶的一世英明就被他們毀了,超市裡,我們一袋袋的被撤下去,及時那些倖存的,也只是忍受着人們懷疑的眼光,這算什麼?

  真懷念啊,以前每天這家的女主人都會在早上用一杯牛奶,用我去健康那個小男孩的身體,其實牛奶是健康的不是嗎?只是被那些人們的品性給玷污了,其實……我們……很想……

  這時,女主人走了過來,臉上還帶着明顯的淚痕,我這才想起,一段時間沒有看見那個小男孩了。

  “都是你們!害我兒子得了腎結石!去死吧!混蛋!”女主人罵罵咧咧的把我倒入了廁所。

  我一怔,隨即大笑起來。

  “哈哈哈……”

  其實……我很想……讓你們健康……

您正在瀏覽: 牛奶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