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和媽媽一樣高了。人人都誇我長大了,可我總覺得長大的日子在“發霉”。

  學校

  每當走進教室,眼前映現的總是同學們嘻笑和打鬧的場面,都和爸爸媽媽一樣高的人了,還不知道學習,真無聊!拉開書包,取出作業,提起筆寫,可常常總在聚精會神的時候,就有哪個冒冒失失的“小子”追着鬧着,身子狠狠地撞在桌子上。瞬間,整潔的作業本上便會出現一道長長的筆痕。你正要發火,他卻惡人有理:“是你划的還是我划的?”你若要握起拳頭,他便會大喊一聲:“快看啊!班長打學生了……”“刷”的一下,同學們的目光聚焦在我這兒。哎,心字頭上一把刀,忍了吧!誰叫咱是堂堂一班之長哩。我想,當官就得受氣,校長說不定也有他的煩惱,因為薩達姆都被人打得鑽到山洞子里不敢出來啊!這個世界可能就這樣的亂。

  家裡

  終於盼到放學了,吆喝同學們趕快離校,但咱當官的可不能走,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嘛!再說我還要督查值日,檢查安全。校長大會上說了,“安全無小事!”可是,你稍微回家遲一點,媽媽就會像警察一樣問東問西。煩!“?紜鋇囊簧?ど鮮櫸棵牛??謔樽狼埃?娑宰哦鴉?縞降募彝プ饕擔?成霞臃場?br》都怪我去年考試,一不小心考了個第一名,惹得爸爸媽媽這個說“可不能驕傲”,那個說“要繼續努力”,而同學們的眼睛就像小白兔的眼睛一樣,紅彤彤的盯着我,恨不能一把把我的第一名奪過去。哎!你們誰知道,保第一名比爭第一名要艱難得多呀!你不看姚明那樣厲害也難以保證“火箭隊”永遠當第一啊!當不了第一就要受球迷的氣。我沒姚明個子高,煩惱卻比姚明多,真想有一天能和姚大哥坐在一起好好訴訴委屈。

  假期

  好不容易熬到了假期,剛想出去飛一飛,可翅膀還沒展開,各類輔導班就把爛廣告塞進了門縫裡。於是,爸爸媽媽不惜重金送我去學習。學完這個班又去那個班,終於參加完了培訓,也寫完了假期作業,家長不知又從哪兒弄來了下學期的課本:“要預習,這樣才不至於讓別人追上!”

  真煩!當學生的,每天都得刻苦努力,永不停歇地向著虛無縹緲的完美境界去追求,但是,世界上哪兒有完美的境界呢!月升圓了要缺,花開艷了要謝。同樣,學生也應該有歇息的時候,班長也應該允許有缺點,學習尖子也不一定每次考試都要拿第一。可是,為了追求完美的境界,假期里我發現,朋友們都可憐兮兮的被父母逼着去“奮鬥”。我求阿姨讓朋友出去玩一會兒,“那不行!”我只好孤獨的徘徊在一個又一個朋友的門外。一個好端端的假期就這樣在煩惱和無奈中浪費了。做學生的日子怎麼這樣倒霉!

  有人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卻要說,少年嘗盡天下愁,成長的日子子在發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