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四葉番外之親親baby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葉番外之親親baby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 喂,死八婆!"他砰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后,就咋咋呼呼起來,"你今天幹嘛先來啊?" 

   早就料到他的反應,"我今天要值日啊,要早點到嘛." 

  "喂,你有沒有搞錯!今天是你BF的生日耶!這麼特殊的日子你竟然丟下我一個上學,你於心何忍--" 

  我叫凌佳佳. 

  而這位進了教室后就亂沒形象地大吼大叫的脫線男,真不好意思承認,就是我的BF鄭勝浩. 

  "……哦." 

  "哦,哦你個頭!少裝無知了你,我的禮物呢?" 

  "沒買." 

  "什麼?沒買?你還說的理直氣壯呢!你怎麼做GF的……"他邊訓話邊習慣性地把他大大的包包塞進抽屜,誰知塞了半天也塞不進去,"搞什麼……"他困惑的皺眉,然後低頭往抽屜里看,而我在一旁偷笑. 

  "哇!" 

   他果然驚喜地大叫起來,然後,小心翼翼地捧出一個蛋糕盒來. 

   笑容頓時就僵在臉上. 

   "?為什麼是蛋糕?" 

  蛋糕不大,雖然被他這粗魯的傢伙塞書包是擠壞了一些,卻依然可以看出很精緻,很可愛.而且上面還用粉紅色的字寫着"my love,happy birthday!" 

  透過那透明的蛋糕盒看到那些字,我更加笑不出來了. 

  "哇哇!"他依然怪叫着,像個孩子般笑的很開心."吶,dear佳,準備了禮物就早說嘛!何必騙人呢!你看,壓壞了一塊多可惜,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全部吃下去的!啊哈哈……" 

  看着蛋糕寶貝般抱在懷裡,把四周紛紛伸出的"狼爪"打回去,嘴裡喊着"蛋糕是我GF送的!誰敢碰一下就滅了誰!"的他,心情好複雜. 

  "蛋糕……” 

  “什麼” 

   “不是……我送的。” 

  此話一出,原本鬧哄哄的教室頓時靜了下來。 

  “什……什麼?”他聽錯似的掏掏耳朵,“不是你送的還有誰啊,上面還寫着my love耶!哎呦,你就別不好意思承認啦……” 

   “真的,不是我。” 

  大概看出我的表情不像開玩笑,他臉上的開心頓時變成了失望,然後是疑惑,“不是你?那還有誰?” 

  “我還想問你呢?” 

   “我……” 

  就在他百口莫辯的時候,教室門口響起了一個清甜的女聲,“鄭勝浩同學,可以出來一下嗎?” 

  全班的焦點立即齊聚那邊。 

  然後,大部分男生頓時倒吸口涼氣,口水齊流。 

  是方馨宜 

  學習優秀,學生會副主席,身高167cm,身材玲瓏有致,長發飄飄,五官更是精巧完美,氣質高雅。全身上下無可挑剔,全校公認的一百分大美人,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女生眼裡的公敵。 

  鄭勝浩小心翼翼地看着我的臉色,然後朝她的方向遠遠地丟了一句“有事嗎?我好像跟你不熟。” 

  然而大美女竟然沒有生氣,依然笑的溫柔甜美,說“沒什麼。我只是想問一下,送你的蛋糕你還喜歡嗎?”

  下一篇 敵方好強大  

您正在瀏覽: 第四葉番外之親親baby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葉番外之親親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