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光草莓種植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草莓種植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狀況多變”的弟弟今天早上居然要吃草莓,無可奈何的爸爸只好“服從命令”,沿路去草莓攤買草莓。但——我們是草莓的老顧客,所以有一定的草莓攤讓我們去買。我們經常光顧的草莓攤,在一個“好山好水好風光”(就是草莓攤後面是水和養雞場和草莓種植棚)的地點,買主是一家四口,和我們老顧客的關係可好着呢!偷偷地告訴你哦!一次買草莓要20元,但那個老伯伯買給我們18元錢呢!關係好吧! 

  我們一家派爸爸去買,但攤還沒擺出來,不過在種植棚外,我們看到了一個身影,那就是老伯伯吧!爸爸馬上跑過去詢問情況,幸好,我們來得及時,要不然還沒采呢!新奇的我和弟弟馬上跑下車,跟在爸爸身後走進草莓種植棚…… 

  哇!好漂亮!綠和紅的對比色形成了一幅絢麗的畫面。草莓的莖從塑料薄膜里鑽出來,舒展開綠色的葉子,掛着沉甸甸的草莓,草莓紅得那麼可愛,像可愛的寶寶,讓人愛惜……柔和的畫面:陽光穿透棚子,悄悄地將一屢屢金黃金黃的絲綢灑到正在安睡的草莓。像是溫柔的媽媽正小心翼翼地呵護着她的孩子,輕輕的,悄悄的,不被發覺的…… 

  “走了,走了!”爸爸吆喝着,走向車子的方向,我和弟弟也不得不跟上前。回到車上,爸爸才拿出剛買來的那袋草莓,弟弟馬上像沒見到過草莓似的一把拿了好幾個,但還不罷休,還要看看袋子里有多少草莓,突然,眼睛一亮的他,像發現了新大陸,拿出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草莓,炫耀着。我風趣地說:“哇噻!一個巨無霸!”爸爸被我逗笑了。我拿過袋子,想再尋找出一個新大陸,找到是找到了,可是個"連體嬰兒"——畸形……

您正在瀏覽: 觀光草莓種植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草莓種植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