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望南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南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望南海 標籤: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望海南 

  我國疆域遼闊無邊,海域更是蜿蜒千里;在地圖上看着祖國的宏偉的輪廓,和廣大的海域,感慨萬千。南海是我國南方的一顆明珠,其廣闊的海域埋藏着無盡的能源,其風景優美可媲美夏威夷群島;以我國一直在發展內陸經濟,在六七十年代是我國的南海資源遭到其他國家的垂涎;每當看到地理書上的南海之約,心中不由得一次肺腑…… 

  昔者,南海屬中國,今菲律賓將其改為“菲律賓海”令我大感不快,難道中國此一強國還能讓幾個區區小國瓜分自己的海域?我不是嘲諷中國的懦弱,也不是長其志滅自風!我是為此而憤憤不平-----它們看不起中國!  望南海,想中國。 

  南海之爭近在咫尺之遙,中國卻首先提出談判,難道自己的地盤還要通過談判而乞求回?我不是建議破壞和平,可是,把和平設為全部,終究會一無所獲啊! 望南海,憤中國! 

  聽到美國對菲援助,又是一次憤憤不平,可是,和平的我們要怎樣反抗呢?我們就如骨瘦如柴的孩子,沒有一點反抗的能力!我們的地盤就是我們的!誰也不要妄想干涉!雖然我不懂得軍事,但我懂得怎樣愛國!美越菲想侵入南海?讓他們去見鬼吧!望南海,感中國! 

  聽說美越菲拔掉了中國的南海界,驅走了中國漁船,憑什麼?難道中國僅會眼睜睜地看着嗎?拿到中國上億的軍隊是吃白飯的嗎?難道和平可以代表及說明一切嗎?不是!敵不犯我,我不犯人!中國------一代強國,要反抗!960萬的領土,15億的國民,難道就沒有絲毫的愛國之心么?中國不能因此而走向衰敗的!不可能!中國人民是愛國的,華夏五千年的文明會永承不休的,炎黃子孫是不朽的!中國,Let”s go go go!望南海,嘆中國! 

  這世上誰不希望和平?誰不想安生?可是,這世上哪有永遠的和平、永遠的安生、永遠的太平天國啊!這時,就應該拿出抗日的精神,全中國人為此憤憤不平!望南海,勵中國! 

  它們----菲越美,它們就像倭寇,燒灼着中華之心!它們,就像衰鷹,只能啄食那殘餘的中華之心!它們,就像沙堤,只能逞得了一時而逞不了一世!

您正在瀏覽: 望南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