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蛻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一杯茶,先苦后甜;生活如命運,我們雖然不能改變生活,但是生活卻能改變我們。 

  ——題記 

  小的時候,因為不能得到自己的滿足,而大哭大鬧;因為玩遊戲輸掉了,而開始耍賴皮;因為不能和其他的小孩子問,而回家去對父母訴苦。 

  小學的時候,自己悶悶的懂事了,為自己不能道道滿足而要去拚命的去得到,為自己玩遊戲輸掉了,就開始賭氣自己回家,為不能和其他小孩子玩,而去找最知心的朋友聊聊天。 

  中學的時候,自己慢慢的變得沉默了,為自己不能得到滿足而就此罷休,為玩遊戲輸掉了,而變得不在乎,為自己不能和其他小孩子玩,而變得默默的走掉。 

  是我選擇了生活,還是命中注定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從一個不聽話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懂事聽話的小孩子,在變成一個有點自閉的女孩。 

  我是一個不樂於觀察點滴的孩子。但是“生活”二字改變了我: 

  它讓我變的快樂、活潑; 

  它讓我變的敢於冒險; 

  它讓我變的敢於嘗試。 

  “生活”二字刻意細細品味,回頭看看走過了多少歲月?那些歲月時候一直都有歡樂和痛苦的陪伴?是不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才有了所謂的——五味瓶呢? 

  生活如夢,夢有噩夢,可有甜蜜的,但、你們感覺過生活里只有甜蜜,是不是感覺很厭煩呢?正是它們構成了我們七彩的生活。 

  生活是一場戲,雖然你不是這部戲的主角,但有了配角的烘托才能夠是這場戲變得更加精彩! 

  感謝生活,是它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