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點亂】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亂】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一】網絡與現實 

  常常有人把網絡與現實混為一談,這點我要極力反對!有人,小小年紀就在網上找什麼老公,老婆的,很好玩嗎?趁着還小,趕快回家讀書去!雖然咱不是很反對早戀,但是我反對網戀!就算他在網上對你再好,也不過是虛擬的,不真實。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裡跌倒過,又有多少人能爬起來?我可以告訴你,絕對不多。 

  也許有人覺得網戀是一種新的時尚,一種消遣,有人為它樂此不疲,也有人被傷的千瘡百孔。有人說,網戀像一艘漂泊的小船,尋找着虛無縹緲的港灣。有人說,網戀像一朵綻放的玫瑰,欣賞着最美好的時光。網戀,是甜美的果實還是銷魂的毒藥?網戀,終究是情感的寄託還是情感的冷墳墓?我們說的都不算,還得靠你們自己看待,自己去理解,不過不要輕易嘗試,結果可能會讓人很傷很傷。  

  其實就算在網上的兩個人再怎麼喜歡,那終究還是對對方不夠了解,在網上,我可以是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小女人,可以是天真、單純愛撒嬌的小女生,還可以是成熟,幹練,能看透所有事的成年人,終其原因還是網絡這個東西,能幫助我們隱藏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面,也能使我們很完美。說起來,網戀也有過成功的例子,不過那是極少數的。你們千萬別張口閉口就“我愛你”“我們永遠在一起”“我會等你”之類的,沒有用,一點都不現實。那畢竟只是嘴巴上說說,心裡在想什麼,誰知道啊。 

  網絡只能讓我們了解對方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二】鄙人的金錢觀 

  說起了網絡就不得不提一下金錢,本人在朋友眼裡是個實足的拜金女,雖然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錢嘛,就是除了爹娘以外最親的了。別說我太矯情,這是真理是事實嘛。回首古代有才的人,還不是窮鬼一大把,雖說也有富裕的,但也是為數不多。現代的人更是在錢堆里長大的了,就拿我朋友來說吧。平均二十元左右一天,算算,一個月下來就是六百塊了!天啊,我們家可還沒有有錢到這個地步。一個人花六百,再加上煤氣費啊,水電費啊,買菜的錢,買米的錢,有車的還要算上什麼車的護理費啊,雜七雜八的,沒有五千下不來。可能有些人家裡很有錢,覺得五千是個小數目,但是你再算算,一年十二個月,一個月五千,一年就是六萬!這裡面還不包括有的小孩要交的學費,你們看看,要是人活着,光有才華,沒有錢哪行?也許我說得不對,你們…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三】歐陽克VS穆念慈 

  前段時間看完胡歌版的射鵰,他裡面的表現遠不如《仙劍奇俠傳》里演的李逍遙好,主要是有點像在裝傻,總喜歡皺眉頭。還有謝娜版的華箏,其實我覺得還可以啦,就是有點過於扭捏。至於林依晨版的黃蓉調皮是夠了,但是缺乏一點靈氣。 

  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演技出眾的李解所扮演的歐陽克、氣質脫俗的劉詩詩所扮演的穆念慈、還有曾經在《上書房》里有過出色表現,而這一次也依舊演的很好的袁弘,他把楊康的進退兩難,無人理解、總是被別人質疑的悲憤演的恰到好處。 

  咱在細說一下穆念慈和歐陽克,在08版的射鵰里他們三個發展出了一段令我無比氣憤的三角戀,結果居然是風度翩翩的歐陽克失敗了,失敗就也就算了,還被自己心愛的女人,和那女人喜歡的男人下藥謀害而死。最令我想不通的就是歐陽克明明知道酒里有葯,還要喝,就算再怎麼喜歡穆念慈也要保護好自己啊。難道你真的應為穆念慈的那一句“非如此不可”而深深的上她了嗎?我從看過83版的射鵰以來,一直都不喜歡歐陽克這個人物,覺得他輕佻,好色,很有心計,妻妾成群似的。可是看過了08的射鵰后,我改變了這個看法,我忽然覺得歐陽克啊,歐陽克,你這回真得是讓我勞勞的記住你了,當我看到你倒下的那個鏡頭時,差點要哭了。我可是很堅強的,要不是真的感動了我,我是不會想哭的。李解,一個出色的演員,曾經出演過很多很多有名的戲,也都在戲里有過很好的表現,要不是應為歐陽克這個角色,我或許永遠不會喜歡他吧。 

  穆念慈,你這個傻女人,放着那麼愛你的歐陽克不要,跑去找什麼心術不正的完顏康不對…是楊康。那個該死的楊康,居然要你親手殺掉那個那麼愛你的人,真不明白楊康的心是什麼做的。劉詩詩,自從看了你的《聊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之後就覺得,哇!世界上怎麼可能有氣質那麼好的人啊,往那一站,一眼就像仙女下凡似的。就一個詞形容:“出塵脫俗!”再用別的詞也就貼不上邊了。 

  【四】一個機會 

  上次聽朋友在哪嘮叨呢,說很討厭周覓,不希望他加進SJ-M,說他很噁心。我對這些說法持反對態度,我也了解一些SJ-M的事,我知道隊長李特是做了五、六年的練習生才成為SJ的隊長的,韓庚剛進SJ時只能帶着面具表演。所以啊,我覺得給周覓一個機會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可不希望再有人做了N年的練習生之後才能有機會成為正式的明星,也不希望等到有機會了,也只能帶着面具示人。周覓這個人嘛,長得還是不錯的,雖然不愛表現,但是也不代表他就沒有才能啊。我在這裡奉勸SJ的粉絲們,給周覓同學一個展示的機會吧,要是他表現好,大可以大大方方的接納他,表現的不好也可以名正言順的把他踢走,不用說任何的話。給別人一個機會,不要因為自己的狹隘而斷送一個年輕人的前途。 

  【五】傾聽者 

  假如有傾聽者和訴說者你會選什麼?我定然是選擇傾聽者,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習慣了,朋友總是會有在我身邊說喜怒的,訴哀愁的,倒苦水的。不過我覺得,當傾聽者比訴說者好。應為這代表着,你的心裡並沒有苦痛,又可以分擔別人的痛苦,分享她們的喜悅,這不也是一種境界嗎?

您正在瀏覽: 【有點亂】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