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長的蛻變—美麗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蛻變—美麗的蝴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蛻變—美麗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蛻變作文 漫長作文

劉璇,一個乖巧的湘妹子,一個有璇美人之稱的體操運動員,一次次代表中國,在外國人面前,綻放出美麗的光彩。

  上小學時,劉璇的日程沒有一點點空閑的時間,下午一點到七點,完全沉浸在體操的訓練中,但小劉璇的功課卻仍然沒有因此而拉下,反而功課特別好。看見忙碌中的劉璇,寶貝她的奶奶希望她不要練了,可是她的父親卻說:“玉不啄,不成器。若想站在世界冠軍的領獎台上,就奮戰下去。”璇美人答應了。之後,體操便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乖巧的璇美人因為練習體操,小手磨出了厚厚的小繭子。“狠心”的父親買來了許多刀片削繭。

  5歲的小劉璇開始接觸體操,2000年,她在悉尼奧運會上,綻放出了最甜美的笑容。16年的漫長蛻變過程,在平衡木決賽的賽場上,璇美人終於破繭而出,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悉尼賽場的空中美麗飛翔。劉璇奪得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枚奧運金牌。

  雖然劉璇是大器晚成,但她卻依然成為中國人的驕傲。能穿着中國人的體操服在賽場上是中國人的自豪。

  劉璇美麗的笑容留在了悉尼,留給了世界,她為中國的奧運史上,添上了光輝的一筆。而從此,劉璇的名字也永遠的留在
了中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蛻變—美麗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蛻變—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