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與我們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與我們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垃圾與環境污染是現在人類共同關注的話題,也是每個學生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問題。我希望通過調查引起同學們對環境污染的關注,使同學們從經濟,衛生,健康,倫理文明社會和人的道德修養等多方面認識和分析環境問題,讓同學們形成保護環境的意識,養成自覺保護環境的好習慣。

  在我們農村通向鎮內的大路旁,有許多垃圾,這些垃圾都是從鎮內運輸倒在這裡的,主要垃圾是袋子,一次性飯盒,衣服等。等到堆積成小山丘狀的時候,在用火焚燒,這樣大大污染了環境以及空氣,也破壞了人們的身心健康,據我統計,每天到這來的車子不知十輛,每年近十幾噸倒在那裡,接着用火焚燒,這種不科學的方法大大的影響着我們的生活。

  由此看來,垃圾與我們的生活有着密切的聯繫,我們應該形成保護環境是我們的意識,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您正在瀏覽: 垃圾與我們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與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