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了團圓的中秋,歡慶了祖國的六三歲華誕,在這個潮氣逢勃,果實累累的金秋時節,偉大的祖國又將迎來一件新的大事,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將在北京召開這將是我們中國在世界發展的潮流中,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征程上,豎起了又一坐成功的向征。他們提出從小就應該養成良好品德,不打架,不罵人,不幹壞事,做一個文明的人,保護祖國,愛護祖國。我看見一個事情,這個事情使我受益匪淺。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上了前往外婆家的路,上了公交車,人很多,別說一個位置,就連走廊也站滿了人,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急促的上了車,可是公交車上站滿了人,老奶奶看了看四周,只好找個靠邊的地方吃力地擠過去站着。

  突如其來的一個急剎車,老奶奶一個跟蹌,眼看這就要摔下去了,我想去扶一下,可是,我被擠在了最裡邊,眼看着就要摔了,卻只能在這裡坐以待斃……幸虧那是一個年輕人一個箭步跨上去扶住了老奶奶,老奶奶才幸免於難了。年輕人不老奶奶扶到了自己的位置,老奶奶深情地說:謝謝你年輕人,幸虧有你我才得救了,你真是好人啊!年輕人只是為了微笑。

  我們要緊跟着黨的領導,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樂於助人,勤奮學習,鍛煉身體,爭做“五好學生”。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爭當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吧,一起努力加油一定行!!

  六年級:ptm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