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老師是一位很年輕,很漂亮的女老師。她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彎彎的,像月牙兒,同時,也露出了他那參差不齊的牙齒。李老師的身材很苗條,有一頭棕色的長發,瓜子臉。這張臉很和她的身材呦。平時,她對我們很嚴,但有時候,也刷點小幽默。他很關心同學們,也很關心我。

  記得四年前的一天,我還正在上二年級,課間休息的時候,在操場上玩,沒玩多久,上課鈴就響了,我一蹦一跳的回教室,可沒蹦幾步,我的腳就踩空了,扭了一下。當時我痛得受不了,哇哇大哭,前面的男同學看見了,扶着我進了教室。

  到了教室,我還是不停的嗚咽着。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把褲子掀開,哎呀,我的腳裸腫了一個小包,雖然這是個小包,但是卻給我帶來了萬分的痛苦啊!李老師看見我不停的哭,就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李老師二話沒說,馬上背着我去了西教學樓的醫務室。

  雖然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可李老師把我從東教學樓背到了西教學樓,已經累的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了。李老師給我的腳上完了葯,又背着我回教室。

  在路上,我覺得老師想媽媽一樣,那麼關心我們,那麼愛護我們。我靠在了李老師的肩膀上,感覺老師的肩膀很寬。很大。我舔了舔嘴角邊的淚水,啊,甜滋滋的,像蜜糖一樣甜……

  郴州市三中初中一年級 蔡明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