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了,我告別了母校,但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母校和我的老師,她就是六年級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名叫張華,她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我們一看到她的微笑,就和她拉近了距離。在學習上,我們有什麼不會的題,她總是耐心指導,不厭其煩,孜孜不倦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上課時,她幽默風趣,即使枯燥無味的數學課我們聽起來也很有興趣。

  同學們鬧矛盾時,張老師從不強橫解決。她總是給同學們講道理,耐心地詢問緣由,最後化干戈為玉帛。

  過節日時,她給我們舉辦聯歡會,表演者展示自己的才藝,讓大家開開心心地玩兒。老師平等看待每一個學生,不因為誰的分數低就嫌棄誰,還經常鼓勵他們,讓“差生”們重新找回自信。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男生,考試考得很差,張老師不但沒有批評他,反而讓他當上了班幹部。後來又一次考試,他的成績果然有了提高。

  張老師彷彿有“魔力”一般,可以讓那些調皮的學生變得聽話。因為她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心服口服,想不聽話都不行。

  敬愛的張老師啊,您淵博的知識就像浩瀚的大海一樣,而我的知識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是您使我從—滴小小的水珠變成小溪,知識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

  張老師,我們即將升入初中,將來還可能上大學,讀研究生,……,但我們無論走到哪裡,無論是普通人或名聲顯赫,我們都不會忘記您,您永遠是我們尊敬的好老師。

  河南周口川匯區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