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料理鼠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料理鼠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上網觀看了動畫片《料理鼠王》,很受感動。 

  《料理鼠王》說的是一隻名叫雷米的小老鼠夢想能成為一位廚師,作一個創造者,而不做索取者。在巴黎的一間五星級餐館里,小老鼠雷米和一位小夥子林貴尼意外的相遇了,小老鼠雷米通過扯林貴尼的頭髮的方式,來控制其烹調,形成了人鼠團結互助的溫馨場面。雖然最後真相被揭開,但他們也繼續堅持着自己的理想,讓人情不自禁的說好! 

  看完以後,我被劇中的情景所感動,人與動物的團結就是如此簡單。但,再想想人類之間,只有一層厚厚的隔膜,沒有互相幫助,沒有團結一心。往往很多事情,獨自一人是無能為力的,只有靠着集體的大力量,才有可能成功。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就連古人也懂得的道理,作為後輩的我們,為什麼總是自以為一個人能完成所有事呢?皇上也需要集體幫手,國家領導人也需要人民的幫助啊! 

  任何人都需要幫助,需要集體。“團結就是力量”這句真理,誰都會說,可真正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呢?我們必需反思! 

  看動畫片並不是害多益少的,這部動畫片《料理鼠王》不僅讓我捧腹大笑,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觀《料理鼠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料理鼠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