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暗料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料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刷抖音的時候,劃到了一個視頻,這個視頻是博主為我們所表演健身屆的終極黑暗料理,堪稱比水煮雞胸肉還要恐怖得多。原來他口中所提及的那個黑暗料理就是,用水煮雞胸拿來榨汁喝,這可是實在是太噁心了。只見到他簡單的把雞胸肉切成幾片,然後倒入鍋中,開火煮熟。

  緊接着撈了起來倒進了榨汁機裡面去,放好了水煮雞胸肉之後,往機器里緩緩加入了一些開水,關上蓋子,插上電源,準備進行最後一步的步驟,打開了開關的那一刻,杯中的水煮雞胸肉瞬間被榨得粉碎,飛灰湮滅和清水融為了一體,在一分鐘的榨汁時間過後,一杯令人心生作嘔的水煮雞胸肉榨汁就呈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看着這顏色,聞着這味道,視頻主做出了一臉嫌棄的表情,甚至還有些想要嘔吐的意思。

  不過在他的一鼓作氣之下,他一下就喝完了這恐怖的黑暗料理,不過竟然險些吐了出來,還好最後他用自己強大的意志力給克制住了。我也像學他挑戰一下這恐怖的黑暗料理!於是我也開始煮雞胸,按照他的步驟,我拿出了家中閑置許久的榨汁機來,將熟了的雞肉加入,倒入開水,啟動機器,電光火石之間一杯黑暗料理瞬間呈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打開蓋子,想要抱起杯子一飲而盡,可是當我喝第一口的時候我竟然沒忍住吐了出來,這真是太讓人感覺到噁心了,這麼難得的水煮雞胸肉榨汁竟然也有人可以那樣輕鬆的喝下去,我實在是太佩服抖音的那個作者。我覺得我是不可能可以做到像他一樣,談笑風生間就把這黑暗料理給喝進自己的肚子里。

您正在瀏覽: 黑暗料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料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