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料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料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做的料理非常好吃。從小到大,我每天都要吃着媽媽做的料理。媽媽經常把自己做的料理給周圍的鄰居品嘗,人人都稱讚媽媽的手藝好,甚至能媲美飯店的廚師了。 

  媽媽說她以前也什麼東西都不會做,都是一點一點跟外婆慢慢學出來的。之後她就自己琢磨如何把料理做的更美味。十幾年來,我們家的三餐都是由媽媽負責,每天媽媽都會燒非常好吃且健康的菜,因此我吃得非常充實。 

  其實媽媽最拿手的就是點心了,什麼包子饅頭燒賣……凡是小吃媽媽都會做。媽媽曾經還自己開過一家包子鋪,但是後來由於資金不足就不做了。媽媽還自己做了許多自己創作的點心,每次都是我最先品嘗然後再拿給大家品嘗,大家都稱媽媽是“大廚”。媽媽對自己做的每一份料理都非常用心去做,民以食為天。她認為料理是給人們吃的,最重要的東西,因此一點都不能馬虎,隨便。即使有時時間來不及媽媽也還是這樣細緻耐心。媽媽做的料理帶給了我們全家幸福。 

  每逢佳節媽媽便會整天在廚房裡忙忙碌碌地,節日里最令人難忘的還是媽媽做出的那些料理的,使我們能在家裡就品嘗到飯店裡的手藝。因此,每當有喜事,總是由媽媽當主廚。 

  而我只是每天吃着媽媽做的料理而已,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學媽媽的手藝。媽媽卻說學會了這種手藝就能養活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怕餓着肚子了。於是,我決定開始一點點地跟媽媽學習料理的知識,傳承媽媽的手藝。 

  媽媽的料理一定會越來越好,帶給更多人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料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料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