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喪魂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魂之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喪魂,也許名字很怪,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一些人會很奇怪的議論我,甚至嘲諷或排擠我。 

  這也難怪。 

  我相貌平平,比起什麼“小家碧玉”,“清水芙蓉”簡直是咳,不能比;在班上我的成績不突出,也沒做過什麼值得表揚的事。自然普通地不能再普通了,以至於朋友圈子裡的人從12一直降到了1.那個“1”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叫美美,名字自然比我的好聽。她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兼物理課代表,成績一級棒,用老師的話她簡直沒的說了,等着進全省一級高中吧。 

  我很嫉妒。 

  我問過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自己不努力去嫉妒別人。這又是為什麼? 

  可是我真的沒努力嗎?不是,絕不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昨晚夢見了我和美美參加中考,她考了個第一名。而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她歡欣鼓舞的樣子歡天喜地地跑進了省一級高中,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喪魂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魂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