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魂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之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驚魂之夜 

  我不知道怎麼會想到這個名字,這個不是恐怖片的名字。而是我昨天晚上真真實實發生的一件很恐怖的事。 

  媽媽有一種很厲害的皮膚病,是蕁麻疹。一發作,全身起紅斑,有些地方腫起來。得了這種病,不能吃辣的,酸的。不能吃肉,只能吃青菜。每當看見媽媽這個樣子,我真的很難受。媽媽走了許多醫院,去看過西醫,吃過西藥,去過中醫院,她每天都要吃苦苦的中藥。中醫和西醫都說媽媽在家要好好休息,不能幹重活。要我們不要淘氣,可是我們偏偏很頑皮。家裡的活從來不幹,媽媽則像牛一樣在幹活。 

  昨天晚上的時候,媽媽的蕁麻疹又發作了。她幹了很多活,洗了衣服,洗了吸油煙機。晚上爸爸一直沒有回來,媽媽就一直縮在客廳的沙發上。顫抖的坐着,家裡黑嗚嗚的一片。就卧室里我和妹妹開燈寫作業。等我去看媽媽的時候,媽媽躺在沙發上。那雙飽經風霜的眼睛上流過了幾行淚。不一會,爸爸從外面趕回來。說要帶媽媽上醫院,媽媽蓋着被子,很痛苦的搖搖頭。勉強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不行,我出去就會見風。一見風起的更厲害。”我們兩個悄悄地躲在卧室。媽媽和爸爸在吵架。媽媽一直在抱怨乾的活太多,爸爸從外面回來很餓,隨便弄了點泡飯吃。媽媽不停地在哭,不停地在抱怨。不一會她開始慢慢的抽泣。我們的心稍稍平靜了些。 

  突然,我聽到客廳里“咚”的一聲。我趕忙跑出去,是什麼東西掉下來了?結果跑過去一看。媽媽正緊閉着雙眼從沙發上滾了下來。爸爸看到這,趕忙放下手裡的飯,跑過來給媽媽做急救。過了一會,媽媽把眼睛睜開,但很快又閉上了。爸爸讓我打120。我的手顫抖着,撥下了那三個我一點也不熟悉的號碼。當撥到第二個的時候,我啞着嗓子(我感冒了)對爸爸說:“爸,我不敢。”爸爸一把搶過電話,正準備撥的時候,媽媽醒了。爸爸便掛了電話。 

  媽媽開始哭,那個聲音讓我的心都開始發顫 。爸爸讓我去拿酒精,剪刀,等拔火罐需要的東西。他把剪刀上插上棉布,放進酒精里,然後拿打火機點燃。忽的放回罐子里,然後迅速的方在媽媽皮膚上起疹子的地方…… 

  兩個小時后,媽媽緩過來了。 

  我永遠不會忘了昨天晚上,這麼可怕的事。我希望永遠再也不要發生在媽媽身上。

您正在瀏覽: 驚魂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