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驚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之旅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驚魂之旅

  這學期,我校舉行了六年級學農活動,在最後一天里我們要步行五公里到老山腳下野炊並爬山,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一部分同學選擇了爬山,我也是其中一個。

  來到山腳下時,空氣中還瀰漫著薄薄的霧靄,高聳入雲的老山在薄霧的環繞下,更加陰森恐怖,像一張猙獰的臉,讓人不寒而慄。我仰望着那老山,心裡一陣發毛,險些後悔起當初的抉擇,野炊難道不比爬山好?唉,可說出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了。“大家害怕了吧!”老師笑了笑說。“哪有,哪有!”

   同學們紅着臉反駁道。老師神秘一笑,說:“那就開始吧!”反正打退堂鼓也沒用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男生們齊聲喊起了口號,步伐整齊,儼然是個小軍人,一路上都是枯樹枝,荊棘叢,時不時冒出一隻城裡小孩沒見過的昆蟲。我提心弔膽地走着,似乎腳步一重,就會引爆定時炸彈,旁邊的同學一個勁的笑我膽子小,我剛想反駁,只聽見他一聲慘叫。原來,一條黑紋細黃條紋的昆蟲不知何時冒了出來,把他嚇了個半死,我心裡把那隻小蟲感謝了千萬遍,也祈禱小蟲別來嚇我,我那膽子可是一碰就破。

  雖說有些恐怖,但我還是沉醉在了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走着,走着,路旁一叢漂亮的小野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細細端詳起來,淡紫色的花瓣中嵌着乳黃色的花蕊,顯得很是嬌羞,我不禁停下了腳步,蹲下身來近一步觀察。等我站起來時,暗叫不好,“大部隊”不見了,一種恐懼佔滿了整個心房。我大腦一片空白,焦急地尋找着老師的身影,可一切都晚了,我再也看不見了。我無力地跌坐在地上,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心裡又是一陣緊張。我難道真要被困死在這裡,我還年輕哪!怎麼辦?怎麼辦?望着身邊的小花,我恨不得把它們撕個粉碎。再想想,小花也是無辜的,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唉-----驀地,我突然,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聲音是那麼清晰。我站起身,看到了朝自己揮手的班長,心中一驚,然後用盡全力,向他跑去。“總算找着你了,咱們快回去,老師要着急了!”班長氣喘吁吁地說。我點了點頭,跟着他一起奔跑,只知道,耳邊的風兒呼呼作響。

  哦~我的驚魂之旅!

您正在瀏覽: 驚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