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魂之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之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小就近視這麼深,將來一定幾千度!”這句話想錄音帶似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耳邊想起,我真想我個地洞鑽進去。唉!這都怪我自己沒保護好這對靈魂之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昨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我的眼睛突然不見了。我驚慌失措地走着,問道:“有沒有見到我的眼鏡?”天色漸暗,我走進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巷裡。突然,我發現地上有兩顆發光的紅寶石。剛想拿起,卻發現這兩顆紅寶石從我腳下溜走了。咦?什麼東東?熱乎乎的?兔子!我恍然大悟。緊接着,我又看見一位老爺爺,便迎上去,問:“有沒有看見我的眼鏡?”“還看你的眼鏡?我的眼睛都沒了!”老爺爺發起火來。我這才注意到,老爺爺的眼眶是空的。我看,在這時候,我還是快溜吧!剛走幾步,卻又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戴着一副三角形的眼鏡,真奇怪!“你看見我的眼睛了嗎?”我小心翼翼地問。“自己進去找吧!”女孩慢條斯理地回答。一看頭上,掛着“眼鏡世界”的招牌。哦,原來這女孩是商店的售貨員。裡面的眼鏡可真是琳琅滿目。有遠視,近視,斜視,散光,平光,正常區的眼鏡。整整六個區!裡面的顧客更是人山人海。我找啊找啊……終於在正常近視區里找回了我的眼鏡。我興奮地問這個區的服務員:“我要不要付錢?”“唉!算了吧!你是找回來的,不用了!”“我的眼鏡怎麼會到這兒呢?”“Who knows?”這個人邊說邊彈了彈捲髮。這人真是……我無話可說。好像以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很高似的,我生氣地想。不過,總算把眼鏡找回來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想起在夢中的各種奇怪的眼鏡,又看看在鏡子中的自己,突然覺悟:原來,我戴眼鏡是為了讓我更加看清父母的關懷,更加看清老師的辛勞。從今以後,我要做個孝順父母的孩子,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再讓“靈魂之窗”蒙塵,看不見人間的真愛。我要讓它們永遠明亮!

您正在瀏覽: 靈魂之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