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文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文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是活在現實中的,沒有誰會為了別人犧牲掉自己。   現實是我們不能改變的。   

  喜歡笑,但是卻不想笑,這種感覺是痛苦的。  

  我很害怕別人的沉默,那樣我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小四說,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看完了,很酸的感覺。  

  現在活的很壓抑,是因為那些憂傷的音符,還是因為那些憂傷的方塊字。我不知道為什麼,越是難過越想聽很傷感的歌,有一種讓人心碎的感覺。  

  生活,就是這麼無聊。  

  但是,無聊還是要活下去。   

  會有一天,我會快樂起來。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有時候感覺自己很單純,有時候卻感覺自己很複雜。情緒莫名其妙地就亂了,理不清。  

  我知道我是個很容易衝動,也不善於跟朋友相處的人。所以,我的朋友少之又少。我的神經才會這麼脆弱。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仔細想想,沒有什麼值得我傷感的。但是為什麼每天還有這麼多淚。   

  開始學着安分    

  開始學着沉穩    

  開始變得寂寞.    

  

您正在瀏覽: 心情文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