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抒情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抒情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00米、800米、的長跑就更是體現隊友愛的大項目到了!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觀看的同學更是將友誼展現得淋漓盡致。田徑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充斥着友愛的氣息。 

  為了最後一刻,大家不知灑了多少汗水;為了最後一刻,大家不知犧牲了多少業餘時間;為了我們共同期待的最後一刻,大家付出了無數的努力。自豪與驕傲體現在我們的真心友誼上;我們的友誼建立在盛大的校運會上。陽光總在風雨後你聽過嗎?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也許,你並沒有取得預想中的成績。

  不要怕失敗,也不要怕冷落,無論何時,我們以你們為榮。“團結就是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等等這些運動精神在這裡已經得到了很好的展現,也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裡!

  無論是否成功,我們都永遠讚美你們—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環形的跑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精神與艱辛的汗水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的追求,奮力地追趕,我們為你們歡呼 ,我們為你們驕傲。 

  運動會中,一幅幅美麗精彩的畫面,一個個動人瞬間的鏡頭,都躍翔着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興奮萬分、激動不已。 

。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我們不僅為第一的運動員喝彩,也要為失敗者鼓掌!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抒情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抒情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