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豐富多彩,我也不例外。在童年時代,我做了許多許多的事,有些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被我淡忘了,可是有件事情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記憶中,每次回想起來,我都不禁會笑出聲。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六一”兒童節學校要表演節目,因為小朋友太多了,於是老師要求家長給自己的孩子化妝,那天是我第一次化妝,對媽媽的化妝品很好奇,特別是那支口紅在我額頭上輕輕一點,點出一個“美人痣”時,我覺得特別漂亮。

  晚上回到家,媽媽將我早上畫的妝給擦了,我很生氣,為什麼媽媽將這麼漂亮的妝給擦了呢?我心想:既然媽媽把妝擦了,那我自己給自己再化妝。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美人痣”了,我決定找到口紅,給自己點上“美人痣”。

  說干就干,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計劃。我來到客廳,開始找那支“口紅”,找啊找,把家裡的東西翻了個底朝天,啊!終於在媽媽書桌上的筆筒里找到了那支“口紅”,那支“口紅”和上午媽媽幫我點“美人痣”的口紅,外形一模一樣。我打開“口紅”的蓋子,學着媽媽的樣子將“口紅”往自己的上一點,呵呵,“美人痣”點好了,我開心的跑到媽媽面前,給媽媽看看我的“大作”。我驕傲地抬起頭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我有什麼變化?”媽媽看着我,說:“你沒有什麼變化啊!”“額頭呢?”“沒有變化啊!”媽媽奇怪地說。我很納悶,明明剛才點了“美人痣”,怎麼沒有呢?我跑到鏡子前,看看鏡子里的自己,果然額頭上什麼也沒有。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我剛才用口紅在額頭上點了‘美人痣’,怎麼現在什麼也沒有啊?”媽媽說:“你把口紅給我看看。”於是我將手中的“口紅”遞給了媽媽,媽媽接過“口紅”,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奇怪地問:“媽媽,怎麼了?你笑什麼啊?”

  媽媽笑着說:“你這小傻瓜,這不是口紅,是固體膠!它無色的,是用來粘貼東西的。”我聽后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點不出“美人痣”了,原來是“透明”口紅啊!

  這件事情過去好幾年了,我每每想起都會哈哈大笑,雖然很幼稚,但是它教會我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否則就會弄出笑話。事情雖小,可它永遠記在我的心上,伴我成長!

  初一:孫婧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