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夜晚,我在外面玩水,我回去那盆,忽然在水中看見一個月亮,我大吃一驚,馬上回家告訴媽媽說”我抓到月亮了。”媽媽說“我不信。”我說“不信就去看看。”媽媽看到我那麼高興就沒有告訴我真相。很快,又到我睡覺的時間了。我擔心我的月亮跑了。就把盆子放在月亮上面。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月亮不見了,我傷心的哭着。媽媽聽見我哭了,馬上趕過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的月亮不見了。”媽媽笑了。我說“媽媽,我心愛的玩具不見了,你還笑我。”媽媽說“你昨天捉到的月亮是月亮的倒影。”“原來是這樣的”我也笑了。以後,每當晚上我看到月亮時,我就覺得好笑。

  你們說我的趣事好笑嗎?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們的趣事嗎?

  墩南小學407 林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