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愛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愛一個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愛過多少個人?”黑暗中,我們再也擠不出話來,他裝作不在意的問。

  “我?”我故作沉思狀,還扳起了指頭,“讓我想想啊,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恩,六個。”儘管彼此之間的環境都是黑暗的,但敏銳的直接告訴我,他的臉黑了,他不再說話,我故意氣他,“而且現在都一直愛着哦。”我感覺他別過了頭,“哼。”他悶哼到。

  我偷笑,“你想知道這些人是誰嗎?第一個*是你。”我知道他生氣了,故意哄道。

  “繼續說,我聽着呢。”他的聲音變得冷淡了些。

  “還愛我,還愛我的父母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也忍不住笑了,追着過來要撓我,我趕緊躲開,他撲了個空,假裝生氣道,“你在跑試試看!”

  鬧着鬧着我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他說夢話,“誒,我只愛你一個,你是我的命。”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只愛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愛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