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眼鏡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眼鏡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習習微風吹來,我不知不覺走進了一個奇怪的國家裡。在這裡,每個平民百姓都戴着眼鏡。哦!這裡叫“眼鏡國”我只好也按照國規,戴上一副眼鏡。走到鏡子前:哇噻!鏡子里一個文字彬彬的我,比先前的我漂亮極了!原來這眼鏡還真戴對了。

  “哎喲!”當我正欣賞着自己的眼鏡里,哪知卻倒上了大霉,摔了一交。眼鏡破了,眼睛流血了。無可奈何,先到醫院走一趟嘍!唉!戴眼鏡真麻煩!

  呀!我又重配了一副眼鏡。“咕——咕咕!”聽!我的肚子在打鼓抗議了。先去吃一頓再說,我心想。來到了飯店,哇!好豐盛的伙食呀!聽說,這可是國王專為我準備的喲!來!先夾一塊火腿腸。呀!眼前怎麼一片模糊呀!待我脫下眼鏡,才發覺是飯食是調皮的水蒸氣飛到我的鏡片上面。唉!戴眼鏡真麻煩。

  “叭!——嘀嘀叭叭——”這街上怎麼這麼吵呀?我不禁抬出窗外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又是眼鏡惹的禍。瞧!街上不是“四眼”司機出車禍,就是“四眼”老頭掉水溝。媽呀!此地不宜久留,那大卡車正朝俺這撞來,我閃!!!

  “阿胖!阿胖!快起床!”突然,媽媽那熟悉的喚叫聲將我從眼鏡國里拖了回來。噢!原來是在做夢呀!真虛驚一場也……

您正在瀏覽: 走進眼鏡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眼鏡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