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很幸運,因為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他就是我的班主任梁育饒老師。他不僅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記得我從村小學轉到鎮小學來不久,那時我總是想家,上課老是魂不守舍。細心的梁老師發現后,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和我拉家常,請我吃水果。在閑聊中表揚了我的優點,指出了我的不足,完全沒有批評責備的意思,我心裡暖烘烘的。他還經常給我補習功課,把我每次做錯的題目列舉出來講解給我聽。我不懂的問題,他都會認真地給我分析、講解,直到我把問題弄懂為止。經過梁老師的耐心輔導,我的學習成績提高很快。到期中考試,語文綜合素質檢測我的成績得了優秀等級。 

  梁老師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日常生活。 

  有一天上課,我忽然感到耳朵很痛,不一會就忍不住哭了。梁老師馬上停下課,簡單地交代班幹部后,扶着我走出教室,用自行車馱着我向醫院駛去。到醫院后,經醫生檢查,我患了急性耳膜炎,需要住院。他急忙幫我辦理住院手續並墊付了住院費,然後在病房裡陪着我,用輕柔的話語安慰我。聽着他那安慰的聲音,我激動得淚水模糊了雙眼。是啊,梁老師的聲音多像親人的一聲聲囑咐啊。他的關愛多像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給予我的愛呀。 

  這就是我的梁老師,一個默默無聞辛勤地工作着而又給予我們溫暖關愛的老師。我時常想起這句名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這就是對老師無私奉獻的真實評價。我崇敬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