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女老師她長着濃眉毛,一雙黑葡萄似得眼睛,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能會到的嘴巴。金黃的頭髮時常披散在肩上,時常紮起來,美麗極了。她是誰?告訴你,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樊老師。

  俗話說:“老師像媽媽。”這句話說的真不錯,我們的樊老師就是這樣。

  有一回我的頭摔倒在地上,疼的厲害,媽媽要領我輸液,但我怕耽誤學習,上了兩節課才去給樊老師請假。她看着我耐心的對我說:“好吧,路上要注意安全。”說著她掏給我錢。我感動極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拒絕了老師的錢。轉身向外跑去,樊老師又喊道:小心點!”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順着面頰流淌下來。我不由得想起了李商隱的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就是我慈母般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山東菏澤鄄城縣第三完全小學五年級:王晨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