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最有魅力,最富有慈祥笑容,最能給同學帶來歡歌笑語的人是誰呢?哪還有誰呢?當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姜文唄?

  姜老師在班裡最有氣質。它能把同學的思想轉化為動能,使同學們上課不再有壓力。姜老師上課很特別,她終能在上課時製造出歡歌笑語。使同學們都能靈光一現,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只要哪位同學進步快,他就會在別的老師聲邊竊竊私語的誇起那位同學。可以看出姜老師的眼睛是雪亮的。

  姜老師很文雅,也能像小孩子一樣活潑開朗。姜老師熱愛生活,經常笑比河清,為班級增添了不少生氣。他常常用委婉的言語來教育同學們,使同學都能明白她的一份苦心。在姜老師的教育下我茁壯成長,不再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了。

  姜老師關心同學,關心集體,關心下一代。他付出了許多。

  記得那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日的一個早晨,驕陽似火,學校里朗朗的讀書聲打破了這校園的寧靜,我和同學們都一如既往的早讀。姜老師立即衝到了教室對同學們說:“大家有沒有見到同學翁明沖?”我們都齊聲回答:“沒有。”這讓姜老師甚是着急。於是,姜老師沒有想別的,立即和陳霞?江中宏兩位老師趕到了翁明沖的家裡。來到門外他們敲了幾下門沒有人答應,又敲了幾下仍沒有人答應。在這樣的情況下三位老師將門撞開了,映入眼帘的是昏迷不醒的翁家三口人,他們因煤氣中毒而暈了過去,三位老師立即將他們送到了醫院。據醫生說如果不及時營救他們,那翁明沖一家人就從此離開人世。這危險的每一幕不時地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每當想起中會讓人心潮澎泳。老師的感人事讓媒體知道后尊稱他“為最美老師”。他的事迹傳向大江南北后,人們都感動萬分,中央宣示世人向她學習。

  是啊,將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鮮花。他獻出雙手讓我們下一代人快樂的成長,是愛永存人間!

  浙江衢州衢江區橫路初中初一:秦算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