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善良的、溫柔的老師,他是我一生中我見過最好的老師,我尊敬他、愛戴他、我更喜歡他。喜歡他的可愛的表情,喜歡他笑起來露出兩個像兔子的牙齒。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讀初一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一位白胖胖的,走起路來像鴨子的年輕人〈用了點誇張手法〉,他的頭髮卷卷的,他臉上有着肥肥的肉,讓人看起來好想好想咬一口哦!〈順便說一句,老師你千萬不要讓已經非常飢餓的人遇見你,否則你就會毀容的哦!呵呵~~〉 

  因為剛升初一要軍訓的,作為我們的老班所以要陪着我們曬太陽,我很同情他這麼辛苦的陪者我們,一開始我看見我們的老班是個男的,覺得很不怎樣,看到別班的老班是個女的就覺得很羨慕,後來,我就不覺得了,因為他一切的一切都打動着我,讓我自己覺得我很幸運有這樣的班主任。他作為班主任很負責,班上打理得很好,所以我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