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蘭江小學已經就讀了六個春秋,其中,有很多老師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給我幫助最大的,就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唐小君老師。  

  唐老師現在大概五十多歲,她看上去苗條、幹練,體重不超過一百斤。她烏黑的短髮下,有一張白裡透紅的臉;柳葉似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就彷彿是一顆黑珍珠;她有一張櫻桃小嘴;皮膚的顏色很白。  

  唐老師上的課十分精彩。她總能把一篇乾巴巴的課文,講得娓娓動聽,把一個簡單的話題拓展出很多知識來,引人入勝。上她的課,我們思想都不敢開小差,就連不喜歡上語文課的我,上她的語文課也是認認真真的。

  

  唐老師上的課不僅精彩,而且還很關心同學成績的好壞。比如我們班的“四大金剛”(指學習成績不好的4個同學。)唐老師知道他們的成績不好,便利用中午飯和放學后的時間幫他們補課。有時候還會叫那四個同學到她家去補課。因為唐老師一定要把他們的學習成績趕上去。  

  唐老師不僅關心同學們的學習成績好壞,也很關心同學。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傍晚,同學們都陸續回家了,漸漸的,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天 

慢慢的暗下來,然後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此時,教室里靜的可怕,就連走廊上也一樣。“爸爸,你怎麼還不來啊,嗚……”我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就在這時候,從走廊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想:該不會是鬼來了吧!我去看看。想着想着,就從教室走了出來。忽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眼裡。“媽呀!該不會真的是吧。”就在我自言自語時,“汪易,你怎麼沒回去啊?”一個聲音傳了過來。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唐老師啊。老師見我沒有反映,又問了一遍,我這才回過神來,說“……爸爸要來接我,可是到現在也沒來,而且現在下雨了,我沒傘,回不去。”“哦,這樣啊,那我送你回家吧。”老師說。“可以嗎?”我驚奇的問到,“恩,當然!”老師也回答了我的問題。“來,走吧。”說著老師撐開傘,帶着我向家走去。 

  雨不停的下着,不知不覺,就快到家了。 

  當老師把我送到家樓下時,我忽然發現唐老師的肩頭濕了一塊,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老師,謝謝您。”我對着唐老師激動的說。“沒什麼。恩,我要走了,再見。”說完,就轉身向雨中走去。“恩,再見!老師”我朝着老師的背影,輕輕的說著“再見”。 

  我不但喜歡唐老師,也很尊敬她,希望每個學校都有像唐老師一樣的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