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引燃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引燃鞭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引燃鞭炮” 標籤:鞭炮作文 放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放“引燃鞭炮”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班 餘子健 

  指導老師:謝惠芳 

  春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趟老家,快回來的時候,舅媽給我買了兩盒“引燃鞭炮”,我別說有多高興了。 

  這不,一回到縣城呀,我就連忙拿來打火機,打開“引燃鞭炮”的包裝盒,跑到我家的前面的陽台,開始玩了起來。瞧,我一點燃“引燃鞭炮”,馬上把它扔到陽台下的空地上,雙手捂住耳朵,閉上眼睛。接下來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一點燃“引燃鞭炮”,連忙一扔,但是不用捂住耳朵和閉上眼睛。媽媽看見了,提醒我要注意手的安全,同時也要注意不能扔到樓底下的草坪上,更不能扔到人(只要有人經過,就不能扔)。媽媽的提醒引起了我的注意,是的,我可不能只顧着自己的高興而傷害了別人。 

  玩了一會兒,“引燃鞭炮”放完了,我的心也像鞭炮一樣炸開了花,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放“引燃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引燃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