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余無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余無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余看日曆,咦!今日為周六,余心想:此日乃休息日,余便不寫作業。日初出,余大睡,終於上午10:00餘起床。洗漱完乎,余坐沙發上看電視。老母無語,余觀之哈哈大笑,老母無奈。 

  日中,余吃飯,對學習隻字不提。老母心想:今日上午可放鬆放鬆。但余心想:今日罷工乎!飯後余出門,老母曰:去哪乎?余曰:飯後溜達乎!老母曰:可以,早去早歸乎!余出門實在凄慘,因路上無一認識之人。余回家。坐在椅子上paiy computer game,聽窗外汽車聲、小販吆喝聲、鞭炮聲外加老母洗鍋聲,其聲音亂七八糟,混成一團。 

  余無奈,忽覺有人在叫,出門一看。原來是老母在叫,老母大罵:整天無事干乎?打算何時習之?余曰:今日罷工,明日再習,也不遲乎!老母曰:NO,NO,NO,今日習之,明日可上大街乎!余曰:今日罷工,今日玩乎。明日一習,正好乎! 

  老母曰:爾要好學、學好,怎可罷工乎?#·¥%—*·#$******余曰:母余降之,您不可氣之,氣大傷身之。余正寫,忽停電,余哭笑不得,只能不寫,老母無奈。玩不成電腦,看不上電視乎!

您正在瀏覽: 余無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余無聊 暫無評論